招投标管理中心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一行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3-02-28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杨先平部长等一行人来我校招投标管理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全体教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交流会。


会上,彭湘凯主任介绍了我校2022年政府采购执行情况,并对长期以来特别是2022年疫情严峻期间,省采购中心对我校政府采购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中心就近期在政府采购电子平台遇到的问题、执行政府采购计划遇到的难点重点、落实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介绍。

杨先平部长一行人对交流会上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双方还就高校在执行政府采购遇到的共性问题、提高采购效率和招标代理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彼此沟通与协作,有利于我校政府采购工作高效开展。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