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招投标管理中心在“首届广东省高校政府采购业务知识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21-09-10点击数:

9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前夕,我校招投标管理中心代表队参与了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广东省高校政府采购业务知识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参赛团队进入复赛、参赛个人获得最佳选手称号的优异成绩。

这次大赛的主题是“岗位大练兵,政采我最行”,目的是聚焦教育领域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实践,为省属高校政府采购“添动力、塑文化、增本领、促实干”。竞赛采用“线上初赛+线下复赛”两级赛制,通过人机对话、现场比拼的方式,提高参赛队伍在政策法规、采购流程、风险防控、实操技能等方面的能力,激发团队合作精神。中大、华工、华农、暨大、华师等高校均派团参加。

招投标管理中心在接到参赛通知后,组成由彭湘凯主任作领队、三名老师参赛的团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备赛,搜集资料、反复刷题,以团队总分257分、在全省六十六所参赛高校队伍中排名第六的好成绩,昂首进入复赛;黄少辉、叶浩波老师以个人成绩89分,携手跻身全省参赛选手前20名、获得最佳选手称号,为学校争取了荣誉。

9月下旬,招投标管理中心团队还将代表学校,参加在肇庆学院举行的复赛,预祝我校取得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