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招投标管理中心赴华南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调研

作者:时间:2021-06-07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531日,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彭湘凯带领副主任叶浩波、科长谭冠杰一行三人,到华南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进行调研。华南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沈强旺、副主任江燕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招投标管理中心一行。

华师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虽然成立较晚,但是制度建设及信息化建设都走在了省内高校前头。沈强旺主任介绍了华师采购管理信息化的建设历程、实施过程遇到的情况等。彭湘凯主任对华师的采购方式、流程、实施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询问。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本次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资源共享。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