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学院召开依法推进采购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7-03-14点击数:

3月10日,学院召开依法推进采购管理工作会议,依法治校办、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总务处、基建处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省财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2017年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粤财采购〔2016〕10号),解读电子采购执行模式中新增的定点采购方式及网络操作流程,并就院内各职能部门协同联动的“采购(招标)项目工作流程”展开研讨。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学院采购管理有关职能部门应牢牢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拆除部门工作壁垒,加强部门间横向联动,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以更大魄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充分使用“广东省电子化采购执行平台”等便捷方式,切实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着力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质量,也应通过建立健全内控管理制度,指定专门部门专职岗位,统筹协调院级层面的通用类项目采购活动,依法依规推进采购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快财政资金的使用进度,为学院“一个定位”“两个发展”提速增效!(招投标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