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招投标管理中心赴华南农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调研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吸收和借鉴省内高校有益经验,3月31日,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彭湘凯带领中心全体人员,到华南农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调研。华农采购招标中心主任王恩奕、副主任杨利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招投标管理中心一行。




华农采购招标中心伍劲宇科长介绍了华农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的背景、建设过程、采购管理现状、四期建设方案和工作创新点、学校科研项目采购管理等。彭湘凯表示,华农招标采购工作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双方还简要介绍了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中心人员架构,并就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采购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本次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