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结果公告【20230119】

作者:时间:2023-01-19点击数:

一、项目编号:M4400000707017381001

二、项目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

三、采购结果

合同包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标准化考场建设采购项目):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中标(成交)金额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18号电信广场34楼

2,550,983.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标准化考场建设采购项目):

货物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品牌

规格型号

数量(单位)

单价(元)

总价(元)

1-1

视频监控设备

红外网络高清半球

紫光华智

IPC3432-IXYZ:1.传感器规格为:1/2.7英寸 400万像素CMOS传感器;2.图像分辨率为2560×1440@25fps;3.水平:0°~360°;垂直:0°~78°;图像翻转0°~360°;4.最低照度:彩色005lx,黑白001lx;5.宽动态120dB,照度适应范围130dB;6.信噪比60dB;7.视频压缩标准支持H.265、H.264、MPEG4视频编码标准、支持AAC音频编码标准,并支持Program Stream系统流和Transition Stream传输流的封装。已符合JY/T-KS-JS-2017-1《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2017版)》;8.音频压缩算法支持G.711a、G.711u音频编码标准,已符合JY/T-KS-JS-2017-1《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2017版)》;9.同一静止场景下,开启智能编码功能和不开启智能编码相比,码率可降低80%以上;10.当环境照度低于一定值时,通过红外灯照射,可基本分辨距离80米 处所摄目标的轮廓以及状态;11.样机与PC之间用300m五类非屏蔽网线直连,PC端连续发送1000个Ping包(ICMP协议、32字节),重复3次,每次丢包不大于1个;12. 在IE浏览器下,可通过输入抓包命令实现一键抓包功能,可将抓包信息进行导出;13.具有6套图像套餐计划,可按照所设置的时间段自动切换至指定的套餐计划;14.IP地址可通过客户端软件进行自测,测试当前的IP是否被占用;15.在IE浏览器下,具有图像场景设置选项,包括通用、室内、低照、逆光、雾天、人脸、自定义,并支持新增自定义场景;16.支持低拖影功能,当开启低拖影模式后,可降低物体运动时产生的拖影效果;17.具有空域降噪和时域降噪功能,当开启空域降噪或时域降噪时,可有效降低画面噪声;18.支持POE,能在DC12V±30%的供电条件下正常工作;19.支持1路10/100M 以太网接口(RJ45接口),支持报警1入1出,音频1入1出,最大支持256G Micro SD卡;20.产品防水等级IP67;防撞等级IK10;

180.00(台)

765.00

137,700.00

1-2

其他音频设备

拾音器

天地伟业

TC-P500TG:1.采用预极化电容拾音咪头,灵敏度高;2.高增益电路使音频监控监听面积:100平方米;3.采用全向型拾音头;4.内置雷击保护、电源极性反转保护;5.工作温度范围:-10℃~55℃;6.依靠传声器制造技术,集成前置音频放大器,监听头直接驱动有源音箱,DVR,录音机等音频采集设备;7.支持机械调节输出音量;8.配件:连接线、电源、壁装支架;TC-P500TG:1.采用预极化电容拾音咪头,灵敏度高;2.高增益电路使音频监控监听面积:100平方米;3.采用全向型拾音头;4.内置雷击保护、电源极性反转保护;5.工作温度范围:-10℃~55℃;6.依靠传声器制造技术,集成前置音频放大器,监听头直接驱动有源音箱,DVR,录音机等音频采集设备;7.支持机械调节输出音量;8.配件:连接线、电源、壁装支架;TC-P500TG:1.采用预极化电容拾音咪头,灵敏度高;2.高增益电路使音频监控监听面积:100平方米;3.采用全向型拾音头;4.内置雷击保护、电源极性反转保护;5.工作温度范围:-10℃~55℃;6.依靠传声器制造技术,集成前置音频放大器,监听头直接驱动有源音箱,DVR,录音机等音频采集设备;7.支持机械调节输出音量;8.配件:连接线、电源、壁装支架;

175.00(个)

355.00

62,125.00

1-3

网关

巡考网关

云积

YJ-VIG 256MHD:1.应集成sip路由、流媒体转发分发、流媒体转码、中心管理功能,专为国家教育考试考试的标准化考场建设提供业务支撑;符合《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2017版)》;2.采用LINUX操作系统。3.支持TCP/IP、SIP、RTSP、RTP、RTCP、HTTPS等网络协议;支持TCP、UDP、RTP音视频传输协议,可同时组合使用。4.支持SIP2.0协议,支持sip地址解析,信令转发、路由,支持SIP URI统一命名规则,分级命名。5.支持SIP URI组、用户、树形列表管理和SIP终端接入认证功能。6.支持SIP终端访问过程控制,建立SIP之间的路由信任关系;支持流媒体汇聚。7.支持1080P、720P高清接入转发分发,转码输出:16路;管理同一考点容量可达:256路。8.支持对摄像机批量、摄像机机组、编码器的添加、修改、删除,对摄像机OSD水印批量同步、添加、修改、删除。9.应支持多种分屏模式播放视频,有4/9/16以及自定义的分屏模式。支持对摄像机进行轮巡,可以设置轮巡间隔时间。10.支持网页进行无插件的实时视频播放。11.应支持sip代理设置,支持对系统网络配置,对服务器的两块网卡配置IP和路由设置。12.支持智能运维:检测服务运行状态(支持重启服务操作),丢包率,端口,系统资源占用,路由轨迹。13.设备支持考点视频定位:平台根据考生号,可以查询并且定位到该考试所属考场的教室摄像机。14.支持预案添加、修改、删除,对本地图像解码上墙,可通过预先设置好的预案将图像上到指定屏上。15.支持H264、MPEG4视频编码标准、支持AAC音频编码标准,并支持Program Stream系统流和Transition Stream传输流的封装。已符合《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2017版)》。

1.00(套)

141,198.00

141,198.00

1-4

网络存储设备

网络硬盘录像机

紫光华智

NVR5160-D16:1.操作系统:嵌入式linux 操作系统;2.接入能力160 路,提供彩页证明;3.网络带宽输入/输出:400/256Mbps;4.数据硬盘实配16个6TB硬盘,数据盘SATA3.0接口:16个,支持3.5寸监控级硬盘,eSATA 接口:1个;5.录像分辨率:24MP/12MP/8MP/6MP/5MP/4MP/3MP/1080P/UXGA/720P/VGA/4CIF/DCIF/2CIF/CIF/QCIF;6.编码方式:H.265/H.264 自适应;7.解码能力:16 路1080P;8.视频压缩标准:H.264;Smart H.264;H.265;Smart H.265;9.音频压缩标准:G.726;aac;G.711u;G.711a;G.723;G.729;PCM;MP3;10.设备接入支持ONVIF、RTSP、GB/T28181、GA/T1400 等标准协议相机接入;11.平台对接支持ONVIF、GB/T28181 及GA/T1400 协议对接上级平台;12.网络协议DDNS;DNS;DHCP;NTP;UDP;RTSP;IPv4;TCP/IP;HTTP;HLS;13.侦测路数32 路,侦测属性人脸、人体、机动车、非机动车;提供彩页证明;14.智能路数4 路,通用行为类别区域入侵、单绊线、双绊线;15.视频输出,包含2*HDMI + 2*VGA。其中HDMI1 和VGA1 同源输出,HDMI2 和VGA2 同源输出,两组之间异源。HDMI支持的分辨率为4K(3840*2160@30Hz)、1080P、1280*720,VGA 支持的分辨率为1080P、1280*720;16.音频接口1*RCA 音频输入,1*RCA 音频输出;17.报警16路输入,8路输出(凤凰端子输出);18.网络接口RJ-454 个,10/100/1000Mbps 自适应以太网口;19.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2个;RS2321个,DB9接口1个,RS4851个。

2.00(台)

30,040.00

60,080.00

1-5

网络存储设备

考试录像存储一体机

云积

YJ-S100-E8:1.能与网上巡查系统的互联互通,符合《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2017版)》;2.支持H.264视频编码标准,支持 G.711 和 AAC 音频编码标准,兼容符合 2007 规范规定的MPEG4 视频编码标准( Advanced Simple Profile 不带 B 帧,不带 GMC), MPEG Layer II 音频编码标准。符合《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2017版)》技术标准;3.支持任意时间段、并配置多个时间段进行录像下载;4.支持按时间计划及摄像机列表下载录像或实时视频到服务器上,录像名称与列表保持一致;5.支持从SIP一键导入或同步巡考摄像机列表及设备信息;6.支持手动添加存储设备信息,支持从存储设备一键同步设备名称到录像存储服务器;7.支持从录像存储服务器导出已下载好的录像进行视频回放;8.实配6TB硬盘8个;SATA接口:8个,每个接口均支持500GB/1TB/2TB/3TB/4TB/5TB/6TB/8TB 等容量硬盘;9.RJ45接口:1个,10M/100M/1000M自适应以太网;10.支持磁盘、CPU、内存使用率实时更新显示;11.采用Linux操作系统,确保系统稳定安全。

1.00(台)

46,460.00

46,460.00

1-6

其他终端设备

视频监控操作终端

联想

定制:1.支持通过管理编码设备,制定录像计划、抓图计划等,可以实现实时预览、视频监控、录像/图片查看等功能;2.支持远程查看监控点的实时画面,方便用户及时了解现场信息。支持执行一些基本操作,包括抓图、手动录像、云台控制等。拥有远程回放预览和回放设置;3.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对预览和回放过程中的参数进行设置。包括抓图配置、取流模式、解码等参数设置;4.全景监控指查看已接入平台的全景相机的监控画面,并支持配置全景视频参数获取最佳的预览画面;5.配置:优于或相当于10代I5处理器,内存16GB,固态硬盘128GB,机械硬盘1TB,23寸显示设备含鼠键。

1.00(台)

8,000.00

8,000.00

1-7

其他无线电通信设备

考场无线电作弊信号屏蔽器

成都佳发

JF-RSST0461:1.尺寸400*380*140mm;阻断工作频率范围:30MHz-5850MHz;2.手机信号屏蔽:能够屏蔽电信、移动、联通的2G/3G/4G/5G手机信号(视当地环境手机基站>300米时,可有效屏蔽);3.蓝牙/WIFI信号屏蔽:能够屏蔽2400MHz-2483.5MHz(2.4G)蓝牙信号以及2400MHz-2483.5MHz(2.4G)、5725MHz-5850MHz(5.8G)WIFI信号;4.批量升级:支持通过考点级管理平台对屏蔽终端软件进行一键式集中批量升级;5.考试计划:可根据考点级管理平台的考试计划,在考试计划时间开始时系统自动进入工作状态,考试计划时间结束时系统自动停止工作,提供考前、考中及考后自动工作模式,实现无人值守式管理;支持手动操作;6.温度监控:支持远程对设备的工作温度进行监控;7.远程管理:支持通过考点级管理平台实现远程集中控制,可根据需要实现分组、单台设备的远程开关控制;可远程对工作模块进行开关控制;8.状态上报:可向考点级管理平台上报设备工作状态、故障状态等信息;9.扩展机制:设备具备扩展模块插槽,通过扩展模块可对系统功能和性能进行扩展升级;10.一体化设计:天线和电源内置,避免触电、烫伤等风险;11.状态显示:前面板有工作指示灯,可直观指示设备上电、模块开关、网络连通等状态;12.隐藏式接口设计:设备开关、电源接口、网络接口均采用隐蔽式设计,设备安装完成后可视表面无任何接口、开关,避免学生误动设备对系统造成影响;13.数据接口:RJ-45接口1个,14.可靠性:MTBF3000小时;15.符合国家《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标准;16.符合国家《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中的零类标准。17.支持与考点级管理平台;18.ABS外壳,美观耐用耐摩擦;19.左右两侧分布散热孔形成空气对流,配合大功率散热风扇形成良好的通风散热系统配;20.支持一键开关,方便使用,支持24小时不间断工作。

240.00(个)

3,290.00

789,600.00

1-8

其他无线电通信设备

作弊防控管理平台一体机

成都佳发

JF-RSSM0700:1.硬件配置: 处理器E3处理器,内存DDR3 16GB ,硬盘 2*1TB 硬盘,网络接口1个R45 网口;2.支持作弊信号查看:可对考点作弊信号信息进行查看和回放;作弊信号展示:可统计本次考试作弊信号频点分布情况并进行展示;3.支持设备状态查看:可对系统设备的运行状态、开关状态、网络情况等信息进行查看;4.支持日志查询:可记录和管理关键日志,提供日志查询、浏览等管理功能;5.支持黑白名单:在专业作弊信号频段内,可任意设置黑白名单频点/频段。在黑名单频点/频段上作弊信号出现时优先发射阻断信号;在白名单频点/频段上不主动发射阻断信号,不干扰其正常通信;6.支持黑白名单同步:各级管理平台之间和黑白名单能够进行同步;7.支持考试计划:可设置考试计划,在考试计划时间开始时系统自动进入工作状态,考试计划时间结束时系统自动停止工作,提供考前、考中及考后自动工作模式,实现无人值守式管理;8.支持考试计划同步:考试计划能够集中管理,各级管理平台之间考试计划能够进行同步;9.支持系统自检:可检测当前所辖设备的工作状态并输出自检结果信息;10.支持设备升级:可通过平台对侦测服务器、高科技屏蔽终端和作弊防控管理平台相关软件进行集中升级;11.安全加密:作弊信号答案文件存储和传输时均经过加密处理,文件脱离本系统后采用通用播放工具无法正确播放,保证涉密数据安全;12.支持集中控制:支持对系统设备进行集中调试、查看和管理;13.支持远程控制:支持对高科技屏蔽终端进行远程开关工作模块等操作。支持集中、分组、单台等多种方式对高科技屏蔽终端进行远程控制;14.支持与上级对接:可根据上级管理平台(如省级管理平台)的要求,开发数据接口,自动下载考试计划、黑白名单等,并上传作弊信号信息结果;15.具备数据接口:RJ-45接口1个,支持与侦测服务器及高科技屏蔽终端组网;16.可靠性:MTBF3000小时。

1.00(台)

30,000.00

30,000.00

1-9

安全、检查、监视、报警设备

手持式金属探测器

国产

定制:1.尺寸410mm*85mm*45mm2.红色LED显示:当探测到金属时,发光指示;3.声音报警:当探测到金属时,蜂鸣器报警;4.降敏按钮:按下时,能使探测器对金属的探测灵敏度降低约50%;5.耳机插孔:在探测结果只须使用者本人知道的情况下,可用选配耳机插入此插孔;6.震动报警:当现场不方便进行声音报警或佩戴耳机时,可选择震动报警。7.设备抗互干扰:多台设备相隔0.5M,同时使用,能正常工作,无误报警。能对隐形耳机、无线电发射接收装置、常用手机对讲机等通讯装置进行探测。

95.00(个)

298.00

28,310.00

1-10

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写机

身份识别终端

成都佳发

JF-IDVM1880F:1.硬件配置:处理器4核,内存2G,存储空间8G,可通过TF卡扩展;8英寸IPS硬屏,屏幕分辨率1280x720;2.设备具有良好的操作性,整个操作流程具有语音操作提示,内置声光语音提示刷卡、拍照以及是否通过验证;设备支持正面刷卡,也支持背面刷卡;3.电池容量6000毫安;4.内置USB接口1个,RJ45网口1个,TF扩充卡槽1个,Micro HDMI接口1个。5.由居民身份证阅读模块、人脸识别模块,一体化封装、无需外接任何设备即可独立完成验证工作。6.支持身份证校验,可同时显示考生报名照片和现场照片,由系统或者监考老师进行比对,语音提示比对结果。7.支持考生和验证数据通过介质和网络(有线和WIFI)导入、导出和实时上传;8.身份验证终端验证过程中,应具有语音或文字的指导性提示。9.支持TTS技术,可实现对考生的精准确认。10.设备具有数据查询功能,通过授权帐号,可进入系统查询界面,查询考生的验证情况(通过、未通过、缺考等),整个考生数据在设备断电下,不会丢失。11.前、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可切换,便于多种情景下由监考老师拍照或考生自拍。12.对考生人脸图像进行质量判断,对不合格的图像自动提示,自动重采。包括人脸数量、模糊情况、正脸情况、头部情况、高光、眼睛睁闭、眼睛注视镜头等。13.支持系统平台统一设置验证设备验证流程,验证设备可按照预设的流程自动工作,不需额外操作。14.身份验证终端具备时间同步功能,可以实现与网络时间同步或者与上级服务器时间同步。15.可通过刷身份证调取考生信息进行验证,在没有身份证或身份证消磁的情况下,应可通过输入身份证号、考号或点击界面座次图上的座位号快速获取到考生信息进入验证。16.内置多种验证流程,可根据不同考试组织形式自动选用适合的验证流程,无需人工操作。17.具备节能策略,延长设备使用时间。18.考场验证:支持验证的对象仅仅是具体考场的考生。19.考点验证:支持验证的对象为整个考点的考生。20.验证进度查看:支持查看当前机器已验证的考生、未验证的考生、缺考考生、违纪考生。

25.00(台)

3,990.00

99,750.00

1-11

其他视频会议系统设备

身份识别系统管理平台软件

成都佳发

JF-IDVJ0800:1.采用分布式网络部署。2.支持对下级区域网上报名、采集、验证、数据下发的时间段进行控制。3.提供管理员分级,按照组织架构进行设置,根据招办、报名点、考点等进行权限划分。4.具有断点续传技术。5.具备工作时间控制功能,可以严格限制不同业务种类的工作时间,在规定的时间之外无法进行相应操作。6.统一管理报考计划和审核计划。可针对报名、填报时间段、现场确认、初审、终审、补报等功能进行计划设置。7.可对网上报名考生信息、报考科目、历史成绩等进行查询。8.可自动按特定规则对考生的考点、考场、座位号进行编排,实现考点编号和准考证号自增长,不会重复。9.支持按设定时间计划主动下载本辖区内所有考生的身份信息,支持按设定时间主动上传验证结果数据。10.终端上传的考生入场照片可以与采集终端上传的报名照片或身份证照片进行人脸比对。11.系统自动对终端上传的考生入场照片进行多场次的关联比对验证,并给出每场比对结果,有效的防止考生单场替考。12.支持呈现考生采集轨迹和所有验证轨迹的呈现,对验证存在异常的考生能够溯源追踪,达到综合全面的判定。13.支持市、区、县及报名点统计考生采集进度情况(采集总进度、指纹采集数、采证件数、人脸照片数)并生成统计报表。各阶段数据自动生成统计结果以报表和图表形式输出,支持考务需求的各类报表(如准考证、体检表、考场对照单、缺考确认等)打印、套打、批量打印等。

1.00(台)

30,000.00

30,000.00

1-12

数码音频工作站及配套设备

三脚架

国产

定制:1.材质:铝合金+ABS;2.承重:3KG;3.最大高度:1.4米;

25.00(个)

250.00

6,250.00

1-13

广播专用录放音设备

红外线发射器

吉百特

JBT-S8606:1.系统发射的数字语音信号无法穿透墙体等遮挡物,不易受强电设备自身低频信号干扰,不受考场外移动式电子产品干扰。2.系统具有语音信号清晰覆盖,不向考场外传播任何听力考试信息,不受外界轻易干扰等。3.微电脑芯片及数字锁相、闪速贮存、数码纠错、全宽带、开关电源等。4.抗干扰能力强。不受照明灯及红外节能器、电子镇流器、节能灯、电风扇、 投影机、手机屏蔽器、Wifi 等电子设备或信号的干扰;5.功率50瓦。辐射发射平台信号覆盖40米范围内可任意增减接收终端机;6.有AGC功能。可克服因电脑下载的不同版本歌曲音量相差悬殊而带来的广播音量忽大忽小的弊病。使广播音量均衡播出。7.采用微电脑CPU数字控制,所有工作参数都可自动均衡设定。8.功率扩展:设置有串口,串接多台发射机,增加覆盖面积。大型考试时多台发射机统一受控,同时无延时发射同一信号。9.大型考试的时候统一开关机;10.发射频率:支持红外频率不少于2.3MHz、2.8MHz;11.有效距离40米;12.灵敏度:0uV;13.发射管数量130个;14.信噪比:85dB;15.阻抗:音频3.5KΩ话筒1.5KΩ;16.频率响应:30Hz~20KHz±3dB;17.失真度:0.05%;18.予加重:50uS;19.输入输出阻抗:音频3.5KΩ,话筒1.5KΩ;20.工作电压:220V/50Hz±20%,开关电源变压器直流24V;21.频率响应:30Hz~20KHz±3dB;22.通道范围:支持多音频通道,便于多音源多语种输入教学。23.有需要可以实现网络IP信号输入和模拟信号输入,可外扩音视频采集功能。24.可外接有源音箱,用于监听。25.可外扩蓝牙输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或者电脑。26.多种接插孔,如Φ3.5、莲花头等。

83.00(套)

4,950.00

410,850.00

1-14

传声器、扬声器、耳塞机

红外线接收耳机

吉百特

JBT-519:1.耳机采用红外、调频二合一的方式,无线接收红外及调频信号,互不干扰,灵敏度高,声音洪亮。2.工作电压:3V±0.6V;3.红外频率范围:2.3MHz-2.8MHz;4.红外失真度:0.5%;5.信噪比:45dB;6.分离度:50dB;7.频率响应:50-15000Hz;

300.00(副)

88.00

26,400.00

1-15

广播专用录放音设备

音频发射机

吉百特

JBT-AU0808:1.尺寸480*45*260mm;2.8路音频信号输入;8路音频信号输出,可完全交叉切换,信号切换方式便捷;3.8路音频输入,8路音频输出;可同步或者异步完全交叉切换;4.采用最新32位ARM9内嵌式处理器;5.微电脑控制,采用500M高带宽芯片,具有长线驱动功能;6.自主开发高分辨率显示设计电路;7.采用信号长距离传输失真增益补偿技术;8.采用数字同步识别处理(DSIP)技术;9.带有断电现场切换记忆保护、LCD液晶显示;10.具备RS232通讯接口,可以方便与电脑、遥控系统或各种远端控制设备配合使用;11.轻触式按键方式,触发灵敏。电源通用宽电压设计,可适应交流110~240V,50/60Hz;

2.00(套)

5,800.00

11,600.00

1-16

广播专用录放音设备

CD播放机

吉百特

JBT-9606:1.CD/MP3/MP4/VCD/DVD播放功能;2.支持USB2.0、3.0;3.轻触式操作,直选节目,VFD显示;4.能接受遥控和定时控制;

2.00(台)

2,000.00

4,000.00

1-17

视频监控设备

网络枪式摄像机

紫光华智

IPC3421-I:1.不小于1/2.7英寸400万像素CMOS传感器;2.图像分辨率不低于2560×1440@25fps;3.最低照度:彩色05lx,黑白01lx;4.宽动态120dB,照度适应范围130dB;5.信噪比60dB;6.视频压缩标准支持H265、H264、Smart265、Smart264、MJPEG;7.在音频编码格式设置为G.711、AAC时,采样频率可设置为8~96KHz;8.同一静止场景下,开启智能编码功能和不开启智能编码相比,码率可降低80%以上;9.当环境照度低于一定值时,通过红外灯照射,可基本分辨距离100米 处所摄目标的轮廓以及状态;10.样机与PC之间用300m五类非屏蔽网线直连,PC端连续发送1000个Ping包(ICMP协议、32字节),重复3次,每次丢包不大于1个;11.具有抗丢包(25%)处理能力;12.在IE浏览器下,可通过输入抓包命令实现一键抓包功能,可将抓包信息进行导出;13.具有不少于6套图像套餐计划,可按照所设置的时间段自动切换至指定的套餐计划。;14.IP地址可通过客户端软件进行自测,测试当前的IP是否被占用;15.支持低拖影功能,当开启低拖影模式后,可降低物体运动时产生的拖影效果;16.具有空域降噪和时域降噪功能,当开启空域降噪或时域降噪时,可有效降低画面噪声;17.支持本机存储功能,支持TF卡热插拔,最大支持256GB TF卡;18.具有2颗红外补光灯、1个RJ45网络接口、1个RS232接口、1路报警输入、1路报警输出、1路音频输入、1路音频输出、1个复位按钮、1个SD卡槽;19.支持POE,能在DC12V±30%的供电条件下正常工作;20.含支架;

1.00(台)

765.00

765.00

1-18

应急救援设备类

网络报警一体主机

优周

优周D238:1.供电电源185-245VAC;2.供电电源50Hz;3.工作电流200mA(静态);4.工作电流350mA(报警);5.输出电源DC12V;6.响应时间防区回路响应时间200-800毫秒;7.有线防区信号线线末电阻值22KΩ±600Ω;8.8路有线40路无线,IP主机,配2只遥控器,带键盘;

1.00(台)

11,480.00

11,480.00

1-19

其他安全生产设备

声光警号

优周

优周CA103:1.CA103、12V有线声光警号;

3.00(个)

100.00

300.00

1-20

其他安全生产设备

网络报警主机一体化电源

优周

定制:1.2.7寸非触摸屏LDE+LCD显示,双变换在线式结构设计;2.冷启动功能、自老化功能;3.单进单出,容量:1kVA;4.尺寸(宽*深*高):144*353*232mm;5.输入电压范围:110~288VAC;6.输入功率因数:0.97;7.输入频率范围:40Hz-70Hz;8.输出额定电压:220VAC±1%;9.出频率:自适应(40Hz-70Hz可设);10.输出功率因数:0.9;11.电池直流电压:36VDC;12.可选件:SNMP卡、RS485接口;13.含电池箱,120AH*9;

1.00(台)

14,600.00

14,600.00

1-21

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写机

人面门禁识别一体机

海康威视

海康DS-K1T607M:1.显示屏尺寸:7英寸;2.屏幕比例:16:9;3.分辨率:1024*600;4.卡类型:13.56MHz,CPU序列号、CPU内容(需插PSAM卡);5.刷脸验证时间 1:N人脸比对时间0.5S/人;6.人脸验证准确率 99%;7.面部识别距离 0.3M~1M;8.人脸容量 3000张;9.存储容量 5000张卡,10000条事件记录 50000张卡,50000条事件记录。;10.通讯方式 10/100/1000Mbps自适应双网口(可定制支持wifi、3G/4G) 物理接口 RS4851个、韦根1、USB1、电锁1、门磁1、报警输入2、报警输出1、防拆1、开门按钮1个;11.摄像头200万像素,1080P,宽动态,适应140cm-190cm身高范围;12.设备电源 DC 12V/3A(不带电源,集中供电);13.设备功率36W;14.相对湿度 0%至90%(在不凝结水滴状态下);15.工作温度 -20℃~65℃;16.使用环境 IP65;17.安装方式 标配金属安装挂板,支持明装、86盒子安装;

2.00(个)

6,000.00

12,000.00

1-22

网络存储设备

硬盘录像机(含4块6T硬盘)

紫光华智

NVR3040-D8:1.千兆以太网口2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2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2个,ALARM IN接口16个,ALARM OUT接口8个,SATA接口8个,eSATA接口1个,RS485接口2个,RS232接口1个,RCA音频输入接口1个,RCA 音频输出接口1个,电源输入接口1个,电源开关1个。2.支持TCP\IP、HTTP、HTTPS、RTSP等协议;3.设备满载条件下的最大接入带宽320Mbps、最大存储带宽320Mbps、最大转发带宽320Mbps、录像回放支持16路1920*1080视频流(4M码流)同时回放;4.设备同时接入路数不少于40路;5.支持主码流3840×2160、2880×1620、2688×1520、2560×1440、2304×1296、1920×1080、1280×720、704×576;6.数据盘SATA3.0接口8个,单硬盘容量支持3.5寸监控盘1T、2T、3T、4T、6T、8T、10T,配4块6T硬盘;7.采用自动分段记录格式时,相邻两段间最大记录间隔时间应0.4s;8.存储空间应与设备(系统)的总资源相适应。总记录时间(或存储总容量) 应在产品标准中明确规定,并在技术文件中明示;9.具有在超出存储总容量时记录自动覆盖功能。10.支持进行人脸检索,应按照性别、年龄、有无口罩、有无帽子、有无眼镜、抓拍时间等信息进行筛选;支持按照时间、相似度等进行历史告警筛选查询;比对检索按搜索结果进行展示,显示相似度、点位信息、时间等内容;应能联动播放抓拍事件时刻前后10s录像,并支持下载该视频。11.支持人体检索,应能按照时间、性别、年龄段、上身颜色、下身颜色过滤检索,衣服颜色支持:黑色、白色、灰色、红色、蓝色、黄色、橙色、棕色、绿色、紫色、青色、粉色和其他,默认不限;应能联动播放抓拍人体事件时刻前后10s的视频,并支持下载该视频。12.支持车辆检索,按照时间、车牌号、车身颜色、车辆类型等信息可以进行筛选;车身颜色:支持 黑 白 灰 红 蓝 黄 橙 棕 绿 紫 青 粉 金色 银色 其他车身颜色的检索,默认“不限”;支持筛选车辆类型:轿车、客车、货车、越野车、渣土车、MPV、其他,默认“不限”;支持车辆播放事件时刻前后10s录像,并支持下载该视频。13.支持进行检索,按照时间、种类、是否载人、是否戴头盔、是否带篷等信息可以进行筛选,非机动车种类支持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可以播放该事件时刻前后10s录像,并支持下载该视频。14.支持按照设备、时间进行查询,支持按照事件类型和目标类型检索(徘徊检测、高空抛物不支持目标类型检索),事件类型支持:区域入侵、进入区域、离开区域、单绊线、双绊线、徘徊检测、快速移动、高空抛物,可以播放该事件时刻前后10s录像,并支持下载该视频。15.支持接入带有人数统计功能的相机,进行查询各通道进入、离开人数统计;支持报表展示类型:日报表、月报表、年报表,支持柱状图展示进入、离开人数。16.支持字符叠加,支持单行最大66个英文或者22个汉字,最多支持8行;17.当编码模式设置为smart265时,视频预览静态码率应能低于500K。(视频分辨率为2688*1520);18.支持GB/T28181协议接入上级平台;19.支持音频文件管理功能,支持添加、删除音频文件,支持MP3格式,最多支持文件数20个;20.支持语音投放,支持时间段、音频文件名称、时间间隔、循环播放次数、语音端口等设置;21.支持语录报警触发前1-15秒的视(音)频。支持录制报警停止后30-99秒的视(音)频录像。22.支持1/4/8/9/16画面分割,分割超过8路以上自动切换成辅码流输出,应具有超出解码能力显示;23.具备快速回放功能,应能回放指定通道点击时刻前30秒录像,快速回放时应有播放、暂停、退出按钮;24.支持人脸、人体、车辆、非机动车智能算法配置,在界面左侧展示智能抓拍的目标信息,可自定义选择展示目标属性;25.支持通过人脸、人体、机动车、非机动车进行过滤展示;26.具有网络设置功能,支持获取和设置IPV4/IPV6的IP、子网掩码、默认网关、首选DNS服务器/备 选DNS服务、DHCP自动获取IP功能;27.支持1/4/8/9/16画面分割,应具有超出解码能力显示;28.具有容错模式、多址模式、负载均衡模式的网络模式设置选项;

1.00(项)

16,520.00

16,520.00

1-23

其他网络设备

24口POE交换机

锐捷

RG-S2910V2-24GT4SFP-P-L:1.交换容量336Gbps,包转发率51Mpps;2.固化10/100/1000M以太网端口24个,固化1G SFP光接口4个。3.为保证设备在受到外界机械碰撞时能够正常运行,要求所投交换机IK防护测试级别至少达到IK05。4.支持POE和POE+,同时可POE供电端口24个,POE最大输出功率370W。5.支持生成树协议STP(IEEE 802.1d),RSTP(IEEE 802.1w)和MSTP(IEEE 802.1s),6.支持IPV4/IPV6静态路由,RIP、RIPng。7.支持特有的CPU保护策略,对发往CPU的数据流,进行流区分和优先级队列分级处理,并根据需要实施带宽限速,充分保护CPU不被非法流量占用、恶意攻击和资源消耗。8.支持快速链路检测协议,可快速检测链路的通断和光纤链路的单向性,并支持端口下的环路检测功能,防止端口下因私接Hub等设备形成的环路而导致网络故障的现象。9.设备自带云管理功能,即插即用,可随时查看网络健康度,告警及时推送,有日记事件供回溯。10.提供工信部设备进网许可证。

24.00(台)

5,850.00

140,400.00

1-24

其他网络设备

24口千兆交换机

锐捷

RG-S2910V2-24GT4SFP-L:1.交换容量336Gbps,包转发率51Mpps,如官网以X/Y形式表述则以其中最小值为准;2.固化10/100/1000M以太网端口24个,固化1G SFP光接口4个。3.为保证设备在受到外界机械碰撞时能够正常运行,要求所投交换机IK防护测试级别至少达到IK05。4.支持生成树协议STP(IEEE 802.1d),RSTP(IEEE 802.1w)和MSTP(IEEE 802.1s)5.支持IPV4/IPV6静态路由,RIP、RIPng。6.支持特有的CPU保护策略,对发往CPU的数据流,进行流区分和优先级队列分级处理,并根据需要实施带宽限速,充分保护CPU不被非法流量占用、恶意攻击和资源消耗。7.支持快速链路检测协议,可快速检测链路的通断和光纤链路的单向性,并支持端口下的环路检测功能,防止端口下因私接Hub等设备形成的环路而导致网络故障的现象。8.设备自带云管理功能,即插即用,可随时查看网络健康度,告警及时推送,有日记事件供回溯。9.提供工信部设备进网许可证。

1.00(台)

3,600.00

3,600.00

1-25

其他网络设备

光模块

国产

定制:1.千兆单纤模块 LC双芯

34.00(块)

500.00

17,000.00

1-26

其他网络设备

光汇聚交换机

锐捷

RG-S5310-24SFP4XS-E:1.交换容量670Gbps,转发性能155Mpps,如官网以X/Y形式表述则以其中最小值为准;2.固化100/1000M SFP光接口24,10G/1G SFP+光接口4个;3.支持可拔插双模块化电源,本次配置单电源,电源功率70W;4.产品端口浪涌抗扰度10KV,即具备10KV的防雷能力;5.支持RIP/RIPng、OSPFv2/OSPFv3等三层路由协议;6.支持SAVI功能,可防止地址解析欺骗;7.支持CPU保护功能,支持限制非法报文对CPU的攻击,保护交换机在各种环境下稳定工作;8.支持专门基础网络保护机制,支持限制用户向网络中发送数据包的速率,对有攻击行为的用户进行隔离,保证设备和整网的安全稳定运行;9.支持快速以太网链路检测协议,可快速检测链路的通断和光纤链路的单向性,并支持端口下的环路检测功能;10.支持虚拟化功能,即可将多台物理设备虚拟化为一台逻辑设备统一管理,并且链路故障的收敛时间50ms;11.支持SNMP、CLI(Telnet/Console)、RMON、SSH、Syslog、NTP/SNTP、FTP、TFTP、Web。12.提供工信部三层交换机进网许可证,并且入网许可证须提供工信部官网查询结果截图及链接;13.为保证IPv6的可部署性和应用性,所投交换机需具备IPv6 Ready Phase2认证证书,要求投标产品型号与获证产品型号一致。14.支持Web认证功能,并和802.1X、IPv4/IPv6 ACL同时开启,不会相互冲突、制约,支持与学校现有的认证系统(RG-SAM)对接,实现WEB、1X、无感知等认证应用。如需接口开发、追加设备所产生的任何额外费用,由投标人承担,投标时提供兼容性承诺函。

2.00(台)

28,500.00

57,000.00

1-27

电子时钟

显爱

D1950:1.授时方式:卫星授时;2.显示类型:时间、日历;3.尺寸:500×190mm;4.动力类型:插电使用;5.功耗:15W;

97.00(个)

600.00

58,200.00

1-28

音频功率放大器设备(功放设备)

数字功放

ITC

T-1500DS:1.额定功率输出:500W;2.额定输出:100V/4-16Ω;3.输入灵敏度(阻抗):±385mV/20KΩ,平衡输入;4.过载源电动势:11dB;5.频率响应:80Hz~16KHz (+1, -3dB);6.信噪比:85dB;7.THD:0.1% at 1KHz, 1/3 额定功率;8.控制:远程电源控制和故障指示;9.指示灯:信号、峰值、保护、电源;10.保护:高温、过载、短路;11.冷却:风机强制散热;12.电源供电:220V/50Hz;13.功耗:750W;14.尺寸:484×315×44mm;

3.00(台)

9,000.00

27,000.00

1-29

音箱

壁挂音箱

ITC

T-7701Z:1.扬声器单元:1×6.5";2.灵敏度:91dB±3dB;3.额定功率:3W, 6W, 10W;接100V;4.额定功率:1.5W, 3W, 5W;接70V;5.接入方式:COM,70V,100V;6.阻抗:3.3KΩ/ 1.7KΩ/ 1KΩ;7.频率响应:130-18KHz;8.防护等级 :IP5X;9.尺寸:185×275×105mm;

66.00(台)

195.00

12,870.00

1-30

其他音频设备

音频连接线

国产

国标:1.8米音频连接线:RCA*1,6.35话筒插头*1,线径:0.3mm;

3.00(根)

25.00

75.00

1-31

其他网络设备

六类网线

国产

国标:1.护套材质:PVC;2.导体:99.99%无氧铜;3.导体直径:23AWG;4.芯数:4X2;5.是否屏蔽:非屏蔽;6.最大电流平衡:2%;7.敷设弯曲半径:建议敷设弯曲半径8倍线缆外径;8.敷设拉力:建议敷设时短期拉力110N;9.使用拉力:建议使用时长期拉力20N;

10500.00(米)

3.50

36,750.00

1-32

其他网络设备

光纤线

国产

国标:1.光纤类型:OS2单模光纤;2.光纤衰减不均匀性:0.05dB;3.宏弯损耗:@(100圈30mm直径)0.1dB;4.敷设方式:室内穿管、桥架敷设;5.敷设最小弯曲半径:动态弯曲半径20倍光缆外径;6.静态弯曲半径10倍光缆外径;7.敷设拉力:建议敷设时短期拉力660N;8.使用拉力:建议使用时长期拉力200N;9.敷设压扁力:建议敷设时短期压扁力1000N;10.使用压扁力:建议使用时长期压扁力300N;

1000.00(米)

2.00

2,000.00

1-33

其他网络设备

电源线

国产

国标:1.RVV2*1.0;2.pvc绝缘pvc护套软;

13000.00(米)

5.00

65,000.00

1-34

其他网络设备

音频线

国产

国标:1.ZR-RVVP2X1.0;2.pvc绝缘pvc护套软;

6000.00(米)

5.00

30,000.00

1-35

其他网络设备

PVC线槽

国产

国标:1.规格20*10mm;2.材质:PVC;

2000.00(米)

3.00

6,000.00

1-36

机柜

机柜1

国产

国标:1.12U壁挂机柜;2.材质:加厚冷轧钢板;3.机柜容量:12U;4.结构:快开侧门,镀锌横立梁;5.机柜尺寸:550*400*600mm;

6.00(台)

900.00

5,400.00

1-37

机柜

机柜2

国产

国标:1.42U服务器机柜;2.材质:加厚冷轧钢板;3.机柜容量:4U;4.结构:快开侧门,镀锌横立梁、双层拖板;5.散热:内置散热风扇;6.机柜尺寸:2200*800*600mm;

1.00(台)

4,500.00

4,500.00

1-38

配电箱

配电箱

国产

国标:1.配置依据漏电保护器,防浪涌保护器,一进四出空气开关;2.支持电压220V;3.支持电流10A;4.额定动作电流30mA;5.防浪涌保护器6KV;6.单相一进四出空气开关;

1.00(个)

1,200.00

1,200.00

服务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金额(元)

1-39

信息系统集成实施服务

安装调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的软硬件设备

1.设备材料的运输;2.设备、线路敷设、隐蔽工程实施;3.国产定制的含底盒、连接件、膨胀钉、挂件、水晶头、铁钉、扎带、标识、弯头、蛇皮管、玻璃胶等,数量及安装调试由我司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自行考虑。

合同签署之日起,60天完成所有货物的送达、安装和调试

按招标文件要求及业主相关要求执行

136,000.00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李冲(采购人代表)、周立清、郭西露、赖伯秋、张红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

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按广东省物价局(粤价函〔2013〕1233号)文规定的标准费率下浮20%收取,以中标金额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

合同包号

合同包名称

代理服务费金额(万元)

收取对象

1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标准化考场建设采购项目

2.564865

中标(成交)供应商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包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标准化考场建设采购项目):

供应商

资格性审查

符合性审查

技术得分

商务得分

价格得分

综合得分

得分排名

推荐排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通过

通过

47.20

20.00

26.86

94.06

1

1

广州市欣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

通过

25.20

4.50

26.49

56.19

2

2

广州小梨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

通过

23.60

0.00

30.00

53.60

3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293号

联系方式:020-382561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3楼

联系方式:020-83536306,020-835430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工、杨工

电 话:020-83536306,020-83543065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01月19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