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论文全委托送审》项目成交公告(20190408)

作者:时间:2019-04-08点击数:

2019年4月8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磋商小组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论文全委托送审》项目”(项目编号:XNZB-2019-007),按照招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和磋商文件所列具体要求,对各响应供应商的响应文件进行评审,已经确定成交供应商。现将磋商小组评定的成交供应商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论文全委托送审》项目

二、项目编号:XNZB-2019-007

三、成交供应商:合肥市凡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四、本公告期限1天。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者,可以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质疑文件必须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质疑书原件,供应商以电话、传真或电邮形式提交的质疑属于无效质疑。

联系方式:招投标管理中心 电话:020-38265723

谨对各投标单位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年4月8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