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3年08月至2023年09月政府采购意向【20230829】

作者:时间:2023-08-29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08月至2023年0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智慧思政教育中心建设
标的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智慧思政教育中心建设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该项目主要是对东校区第一教学楼公共区域、教室、河源校区会议室进行思政主题改造,以及集思政教育大厅、思政长廊、思政教室、会议室于一体的智慧思政教育中心建设。
需满足的要求:建设内容包含整体设计、环境改造、思政教学信息化设备及配套软件系统等。
需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策。 1,500,000.00 2023年0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3年08月29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