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基础教育类实验室【20230217】

作者:时间:2023-02-16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02月至2023年0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基础教育类实验室
标的名称:基础教育类实验室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学前教育教法实验室、学前教育技能、小学思维创新实验室、小学教育科技活动实验室、小学信息与数字媒体素美融合创新实验室等软件硬件设备,用于高校教学实验实训使用。
需满足的要求:满足高校实验教学要求。
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5,000,000.00 2023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3年02月16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