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专家来我校作EPC模式培训

作者:时间:2017-09-14点击数:

根据广州市政府颁布的《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穗府办规〔2017〕5号)的规定,建设工程项目可以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Engineering Procurement Construction,下文简称EPC)模式招标,目前广东省代建局正在做这方面的试点工作。为此,我校招投标管理中心特意邀请了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莅临我校,就EPC模式招标和管理进行了培训。

2017年9月6日,在校本部学生宿舍3栋402招投标管理中心的开标室,广州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刘葵部长,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处、审计处、财务处的有关同志一起举行了培训会议。会上刘葵部长详细的讲解了EPC的概念、EPC的利弊、EPC招标的前置条件、操作流程等,与会同志也对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与沟通。

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各部门的有关同志对于EPC的招标与管理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将来仍需要作进一步的深入探讨,争取在我校的基建项目实施中采用EPC模式。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