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出口防火墙数据业务卡与电源扩容项目成交公示(20171201)

作者:时间:2017-12-01点击数:

2017年12月1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谈判小组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出口防火墙数据业务卡与电源扩容项目”(项目编号:XNZB-2017-027),按照招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谈判文件所列具体要求,与谈判对象进行了单一来源谈判,现将谈判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出口防火墙数据业务卡与电源扩容项目

二、项目编号:XNZB-2017-027                        

三、拟成交供应商:广州市真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示结束时间:2017年12月6日下午17时

各有关当事人对上述评定结果有异议者,请在中标公示结束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交质疑书原件逾期质疑无效。当事人提交的质疑书原件必须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授权以电话、传真或电邮形式提交的质疑属于无效质疑。

联系方式:监察处   电话:020-38265694

谨对各投标单位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