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实验室采购项目中标公示(20171127)

作者:时间:2017-11-27点击数:

2017年11月27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投标工作小组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数据技术与应用实验室采购项目”(项目编号:XNZB-2017-025),按照招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所列具体要求,对各投标供应商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已经确定拟中标供应商。现将招投标工作小组评定的拟中标供应商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数据技术与应用实验室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XNZB-2017-025                        

三、拟中标供应商:北京普开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示结束时间:2017年11月30日下午17时

各有关当事人对上述评定结果有异议者,请在中标公示结束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交质疑书原件逾期质疑无效。当事人提交的质疑书原件必须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授权以电话、传真或电邮形式提交的质疑属于无效质疑。

联系方式:监察处   电话:020-38265694

谨对各投标单位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