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货物与服务类)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作者:时间:2020-04-30点击数:

为适应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发展与建设需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决定采取公开遴选的方式,公开遴选采购代理机构,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应选人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货物与服务类)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

(二)项目编号: XNZB-2020-004

(三)项目类别:服务类

(四)预算:(服务资格,无具体预算)

(五)采购内容:通过公开遴选方式选择五家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中心提供2020-2023年货物及服务的委托招标代理服务。

(六)服务期:三年。本次采购为资格遴选。遴选人与中选人签订资格入围协议;遴选人对中选人的服务质量进行年度综合考核,如一年服务期满达到年度综合考核要求,则继续执行下一年协议,如年度综合考核评价未达到考核要求,则不再执行下一年协议。

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应选人的资格条件:

1.应选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应选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提供最新的应选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若以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分支机构应选,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应选人已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提供网页截图);

4.应选人已在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广东省教育部门政府采购管理平台登记(备案)(提供网页截图);

5.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遴选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7.应选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应选人参与截止日当天资格审查前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应选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三、报名及购买遴选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遴选文件售价

1.本项目只设网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8日,应选人将《公开遴选报名表》(见遴选公告附件)填写完整并盖公章,按要求将相关文件(报名表、应选人资质文件、授权书等)扫描发送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邮箱:ztb@gpnu.edu.cn。网上报名应选人请留意邮箱回复及电话通知,收到确认信息则为报名成功。

3. 遴选文件人民币150元/套,标书费在递交响应文件时缴交。

四、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5月20日上午9:00-10:00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20年5月20日上午10:00

六、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宿舍3号楼402室。

七、评标时间:2020年5月20日上午10:20。

八、评标地点:同响应文件送达地点

联系人:林老师  黄老师

电  话: 38256121        

联系地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学生宿舍3号楼402室

E-mail:ztb@gpnu.edu.cn

邮编:510665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年4月30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