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引入合作伙伴开展后勤保障项目(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20171120)

作者:时间:2017-11-21点击数:

第一部分  招标邀请函

各(潜在)供应商: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引入合作伙伴开展后勤保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 XNZB-2017-019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引入合作伙伴开展后勤保障项目(第二次招标)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计划通过公开招标引入合作伙伴,开展校园水果店和校园理发店的后勤保障服务经营,具体要求如下:

1、商铺名称:A、校园理发店;B、校园水果店。

项目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内

2、项目经营内容及基本情况

子包一:(已在第一次招标中确定供应商)

子包二:校园理发店,面积11.6平方米,经营范围:理发。合作经营管理费最低控制价为每年19720元(人民币)。

子包三:校园水果店,面积47.5平方米,经营范围:主营水果,兼营农、副产品。合作经营管理费最低控制价为每年47500元(人民币)。

子包四:(已在第一次招标中确定供应商)

子包五:(已在第一次招标中确定供应商)

3、以上规划的经营内容以最后办证审批的内容为准,所经销的物品、产品、食品等价格不得超过周边的市场价格。

4、经营服务要求:中标人必须服从招租单位管理人员的指导和遵守校园管理规定。

5、承租经营期限:年,从20171215日至20201214日止。

6、招标方式:校内公开招标,每个子包选取项目合作伙伴1名。投标人可兼投但不可兼中,即投标人可对多个子包进行投标,但考虑到风险防范等因素,每位投标人只能有一个子包项目中标。按评标子包顺序号已中标的投标人,不再参与下一子包顺序号项目的评标。

若某一个子包提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只有两家或通过资审的供应商只有两家,则转为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采购;若某一个子包提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只有一家,则转为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四、供应商资格: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五、符合资格的(潜在)供应商应当在20171121日至20171127日,每天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200分至430分止(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地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办公楼602A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资格要求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注: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前来报名则不需要提供第34项资料。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711281430(注:14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宿舍3号楼402室(门诊部楼上)。

八、开标评标时间:201711281430分。

九、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宿舍3号楼402室(门诊部楼上)。

联系人:老师  叶老师

 话: 38265050            真: 38265723   

联系地址: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办公楼602A办公室

邮编:510665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1121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