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招投标管理中心参加2021年广东省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培训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提高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水平,11月25日,省教育厅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广东省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培训班,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参培单位分组就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开展主题交流和研讨,二是专家就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优化营商环境和落实小微企业扶持政策等作专题报告。我校招投标管理中心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教育厅装备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财政厅、中山大学招标中心主任分别对政府采购内部控制事项清单、政府采购内控要求和风险管理、政府采购管理难点与对策研究进行了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和经验分享。

会后,我校参培人员对培训内容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对广东省财政厅印发的《广东省预算单位政府采购活动内部控制事项清单》的深入认识,返校后会将学到的知识和交流的经验与部门其他同事继续展开讨论、消化吸收,不断完善和提升我校招标采购的管理和服务能力,加强与同行单位的交流学习,力求在招标采购管理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