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试运行上线(20201213)

作者:时间:2020-12-13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加快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提升信息化服务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新能力”。根据《广东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方案》的有关部署,结合我省实际,广东省财政厅组织建设的“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以下简称“云平台”)于12月14日在省本级、惠州市启动试运行上线。

“云平台”按照“全省一张网”的总体要求,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等新技术新模式在政府采购领域的深度应用,高标准打造一个覆盖省、市、县(区)三级,集网上监管、交易和服务于一体的政府采购平台。以推动政府采购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目标,构建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政府采购生态圈,为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政府采购市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