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学校召开招标采购政策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9-05-30点击数:

近期,学校修订并颁布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货物与服务采购实施细则》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程招标采购实施细则》等制度规定。为使广大教职员工能够更好理解招标采购的制度要求,5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招标采购政策宣讲会。各部门财务“一支笔”负责人、兼职采购员或采购业务经办人、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等近一百人参加会议的。会议由潘自勉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投标管理中心负责人作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标采购政策”的主题讲解,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学校招标采购新政策下的采购管理模式和流程。参会的部分同志就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为便于在线交流,还组建了广师大招标采购群。

潘自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不仅是业务学习,同时也是政策学习、法规学习,要求参与招标采购环节的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明确一个意识、做好两种身份、坚守三条底线”。“明确一个意识”即明确红线意识,务必明确哪些是不能去违反的、不能触碰的;“做好两种身份”即做好用户身份和管理者身份,特别有些部门即是用户又是管理者,因而责任是不同的,大家对此要深刻领会;“坚守三条底线”包括:一是预算约束底线,不能超预算采购;二是集体决策底线,不能个人说了算;三是程序底线,要按部就班,不能随意跨越程序。(招投标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