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招投标管理中心在全省高校装备建设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作者:时间:2016-12-31点击数:

4月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全省高校装备建设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广州市华泰宾馆召开,会议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全省高校装备建设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政府采购工作,部署2016年全省高校装备建设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政府采购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赵康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全省各高校、省属中职学校负责装备建设与实验室安全管理部门的校领导、部门负责人等2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应大会邀请,我院招投标管理中心负责人作了题为《规范管理 强化监督  推动政府采购工作上新台阶》的专题报告,主要介绍了我院为加强政府采购在制度化建设、信息化建设、规范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会后,不少兄弟院校的相关部门表示希望来我院作进一步的参观与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