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

图书馆纸质图书采购项目(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6654001(0612-2041C6020728))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项目概况
  图书馆纸质图书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www.gzebid.cn)进行网上报名且从本公告附件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  06  11  14  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000-202005-156013-0148

项目名称:图书馆纸质图书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130,000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图书馆纸质图书采购项目

2、标的数量:一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06月11日 至 2020年12月31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或2019年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第六章格式填报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情况表)。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见第六章)。6)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声明函,格式见第六章)。

2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供应商必须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采购代理机构将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查询相关信息。如查询结果未发现失信行为,视为评审时供应商符合本款要求)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声明函,格式见第六章)

7)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声明函,格式见第六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  05  21 日至 2020  06  10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09:00  12:00 ,下午 14:30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售价(元):3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  06  11  14  30 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投标供应商可访问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www.gzebid.cn)进行网上报名。如供应商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办理。只有正式入库的供应商才可以进行网上报名、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采购文件,同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有关网上报名、注册及采购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热线电话:400-150-3001,网站客服(QQ):3151435402)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地址:中山大道293号

   联系方式:020-382657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11楼

   联系方式:020-835417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工,刘工

   电话:020-83543065,020-83545535

附件

委托代理协议

招标文件

 

                                                                           发布人: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 年 05月21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你是第: 访问者